央视体育频道圆满完成俄罗斯世界杯转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7月18日 10:33
央视网 | 2018年07月18日 10: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落下帷幕。围绕本届世界杯,央视体育频道以“全平台我在现场”的报道理念和多空间组合式报道模式完美演绎赛事盛况,电视端收视持续走高,决赛收视率升至4.43%,收视份额达40.9%,新媒体各平台用户增长迅速。

  一是通过足球解说团队、足球专项记者领衔的采访小组,强化赛事评论与现场新闻采访等环节的专业表达;搭建莫斯科红场外景演播室,引入大数据和虚拟技术对赛事关键性细节进行分析,增强报道权威性。二是整合优质资源,坚持精品化制作,升级打造《我爱世界杯》《豪门盛宴》等十余档精品节目,观众网友反响积极,其中纪录片《足球道路》被誉为足球版的《舌尖上的中国》。三是推出央视、央广、国广主持人共同主持的首档脱口秀节目《奇谭十一人》,并在央广、国广多频率投放,有效提升多个广播频率收听率;与央广、国广合作录制《世界杯岁月刻度》,多位资深足球人士共同追忆世界杯往事,并在三台投放,取得积极传播效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体育频道圆满完成俄罗斯世界杯转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