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推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7月13日 14:39
央视网 | 2018年07月13日 14: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11日起,央视新闻频道和《新闻联播》统一开设专栏,推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报道,开启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正气的媒体行动。

  系列报道重点关注各地打击网络刷单、网络欺诈、消费陷阱、泡沫营销等行动,阐述诚信建设内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介绍当前实践做法、剖析典型案例,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首期节目关注虚假广告整治问题,报道各地执法部门不断加大力度打击虚假广告违法违规行为。“央视新闻”新媒体连续播发《“诚信建设万里行”治住老赖,到底有啥高招?》《“诚信建设万里行”陷阱!办卡可低息贷款低价购物 11万余人被骗》,传播效果良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推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