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重点聚焦建党97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7月03日 10:14
央视网 | 2018年07月03日 1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央视新闻中心重点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一方面,播发丰富报道。《新闻联播》播出“中国共产党最新党内统计数据发布”“各地举办多种活动迎接党的生日”新闻,介绍权威党建数据,展现全国各地丰富多彩庆祝活动。新闻频道持续推出“国家重点工程一线优秀党员、党组织展播”“加强基层党建 共筑红色先锋”等主题报道,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系列原创稿件。原创特稿《今天,以此献给97岁的你!》在7月1日微信、微博平台阅读总量超200万;央视快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执政党》《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各平台总阅读量超200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阅读量150万次;微视频《实干、爱国、奋斗、求真,他们是90后共产党员》阅读量220万次,微博话题“党的生日”阅读量超31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重点聚焦建党97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