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世界杯新媒体报道突出个性化服务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11日 15:38
央视网 | 2018年06月11日 1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体育频道世界杯版客户端正式更新上线,将贯彻“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理念,联合央视网、央视影音等多点发力,为用户带来贴心的世界杯观赛体验。

  一是客户端赛事直播增加多角度直播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多达七种角度进行观看,自由切换球员通道、球员特写以及战术推演的天眼视角等,感受更加立体的世界杯。二是数据服务权威周到,除在直播中同步更新官方数据外,还完善了交互式数据服务,实时推送里程碑式赛事数据及其他数据互动和可视化数据产品。三是增加“最喜欢球队”和“关注球队”两种定制模式,以用户选择的“主队角度”,推送针对性集合式页面,使用户更直观地了解所支持球队阵容、积分、进球等内容。四是增加幕后观赛视角,推出《足迹》系列节目,贴身记录5位足球评论员的世界杯之旅,并吸引粉丝互动。同时,通过H5聚合页、APP专题页、微博话题、网站专题页等形式,展现央视前方报道团队现场工作状态,提升报道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世界杯新媒体报道突出个性化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