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31日 10:52
央视网 | 2018年05月31日 1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心及时跟进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的反响。

  一方面,《新闻联播》播出“把中国建成世界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采访多位参会院士,从各自专业角度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同时,采访多位青年科技工作者,汇集各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议,表示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纲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文章《什么决胜未来?什么关乎国运?习近平明确了》《让科技工作成为孩子们尊崇向往的职业》《习近平的这些举动,温暖着、激励着他们》等;移动直播中国工程院学术报告会,在移动网、头条、百家号累计触达17.4万人次,累计观看量4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