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视察军事科学院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18日 11:32
央视网 | 2018年05月18日 1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军事科学院并发表重要讲话,央视新闻中心精心组织、重点聚焦。

  一是联播“头条工程”权威报道。《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在视察军事科学院时强调 努力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 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及时传递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加强军事科研工作的关注,提炼军事科学创新的目标任务、科学内涵、方法要求等重要内容。新闻频道全天滚动播出。二是形成“时政主消息+央视快评”的新媒体播发模式。“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播发《习近平:努力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成为全网信源热点,全平台阅读总量近200万;发布《央视快评:把军事科研创新的引擎全速发动起来》,以“网言网语”“微言微语”扩大用户阅读量和影响力。三是反响热烈。新闻引发全国全军热议,境内外多家媒体转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视察军事科学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