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向全体青年职工致信祝贺五四青年节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04日 20:37
央视网 | 2018年05月04日 2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专门向全台青年发来贺信,并提出期望和要求。

  慎海雄在贺信中首先代表总台党组,向总台全体青年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大家节日快乐。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对莘莘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既给当代青年指明了时代坐标和历史重任,又给亿万青年以巨大的鼓舞和信心。

  慎海雄要求,总台广大青年要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慎海雄指出,近年来,原中央三台的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广播电视事业的火热实践,展现出了新时期中国广播电视领域青年人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整合组建工作正处于加快推进过程中,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牢记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思考、加强实践锻炼,海阔天空去想、脚踏实地去干,在总台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争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总台各级团组织要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发展贡献芳华和智慧,用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奋斗,共同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向全体青年职工致信祝贺五四青年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