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推出大型融合特别报道《直播长江》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5月02日 13:46
央视网 | 2018年05月02日 13: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8日起,央视新闻频道连续六天推出大型融合特别报道《直播长江》。节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扣长江经济带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从长江源头各拉丹冬到入海口,真实反映沿江12省市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科学、绿色、有序发展,正确处理五大关系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

  一是精心设置节目内容。直播由极致景观、新闻现场、视频图文征集、特色收尾四大部分构成,集中展示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促进长江生态修复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二是充分调集报道资源,报道规模宏大。新闻中心调动31个地方记者站,几百名记者和技术人员,启用8架直升机、8艘轮船,巡游直播长江全流域,通过展示沿江壮丽景观,激发观众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三是融媒体报道有力配合。发起“爱长江,晒长江!”视频图文征集活动,汇集不同人眼中的长江;发起“直播长江•源远流长 全方位多角度看长江大保护的生态之美”等2场移动直播,观看人数20.3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推出大型融合特别报道《直播长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