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及时跟进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4月17日 11:04
央视网 | 2018年04月17日 1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文国际、外语频道及时报道叙利亚突遭美英法三国联合空袭,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新闻中心一是高效调度全球多地十余个记者站立体式展开报道。新媒体直播持续近3小时,画面中清晰可见导弹划破大马士革夜空,爆炸声不时响起,还捕捉到导弹落地后爆炸镜头,屏幕表现丰富,信息量大;全方位跟进事态进展,关注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伊朗、以色列、德国等各方反应,共进行18次视频连线、2场新媒体直播、1条现场探访报道、1条分析观察,并为央广连线1次。二是推出90分钟《环球视线》特别节目,以新闻、直播、访谈等形态展开联动报道,深刻解读叙利亚局势走向以及美俄等大国在中东的博弈。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移动直播观看人数超过4000万,触达人数超过6000万,赢得网友广泛赞誉。

  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高频次连线我台驻美国、叙利亚和英国等地记者,第一时间关注当地民众、媒体及官方表态;连续制作5期媒体焦点,汇编国际主流舆论对叙前景、叙化武问题的看法和评论。

  英语频道第一时间播出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叙利亚问题的讲话,梳理叙利亚近期局势及内战7年来的影响等;制作评论栏目《对话》《视点》《世界观察》,邀请美、叙、中、俄等中外嘉宾,围绕美英法发动空袭的时机和目的、当前局势下美俄之间爆发冲突的可能性等话题展开讨论。

  阿语频道持续跟进英国、法国、俄罗斯、联合国等各方反应,并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最新报道,海外阅读量376.5万次,视频观看量超过15万次。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及时跟进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