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考察总台亚洲媒体高峰会议筹备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4月09日 16:44
央视网 | 2018年04月09日 1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8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海南三亚考察了总台亚洲媒体高峰会议筹备工作,并看望了工作人员。

  慎海雄现场察看了峰会开幕式、签约仪式、平行分论坛的场地设备、会务保障,了解嘉宾接待、会议组织、媒体报道等准备工作情况。慎海雄对大家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协调一致、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将此次峰会组织好、承办好、报道好。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主要媒体论坛单元,亚洲媒体高峰会议邀请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余家媒体机构负责人参会,共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深化媒体合作传播,推动媒体创新发展。此次峰会既是我主场外交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首次亮相。

  为扩大会议影响,突出宣传效果,总台所属媒体平台资源共享,同步发声,集体发力,强化融合宣传推广力度。国际在线推出了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俄文等多文种官方专题网页,央视网、央广网进行了链接与转载;国际台多语种海外社交平台、央广中国之声社交平台、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联动播出了此次活动的视频预告片和宣传片;国际台环球资讯、轻松调频、劲曲调频与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华夏之声等频率同步进行了广播宣传片推广。

  在中宣部统一部署下,来自央视新闻联播、央广中国之声以及国际台22个语种的记者对峰会进行现场采访报道。中央各主要媒体和部分外媒也报名采访报道本次会议。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考察总台亚洲媒体高峰会议筹备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