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特别报道《跟特朗普算笔账》引发舆论强烈关注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28日 11:44
央视网 | 2018年03月28日 11: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北美分台推出《跟特朗普算笔账》特别报道,在美国对华贸易战的国际舆论场上,强有力地发出中国声音,取得良好传播效果。

  一是长期关注中美经贸相关议题,研判发生摩擦和冲突的可能,第一时间推出《跟特朗普算笔账》对“贸易战”进行报道,并充分利用电视大屏进行转载播发,以快速、多屏、递进的方式,保证传播速度、范围及深度。二是巧妙结合实景拍摄、动画、文字、数据、音乐等元素,对复杂数据进行视觉再造,确保信息表达准确、节奏明快、视觉逻辑严谨,充分体现国际化、专业化水准。三是引发国内外舆论高度关注,衍生传播效果良好。相关报道48小时内在“央视新闻”微博观看量超过1130万次,在北美分台海外社交平台上观看量超过143万次。英国广播公司还对《跟特朗普算笔账》记者王冠进行采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特别报道《跟特朗普算笔账》引发舆论强烈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