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聚焦监察体制改革和国务院机构改革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16日 18:42
央视网 | 2018年03月16日 18: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央视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英语频道、央视网等持续深入解读报道监察体制改革和国务院机构改革。

  新闻中心一方面《新闻联播》编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监察体制改革事关全局、必须全力推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全国政协委员谈国务院机构改革)》《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监察法草案进行统一审议》等报道。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及时推送《极简版!一张小图看清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国务院机构改革为啥减少那么多部门?读了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这张图,带你速懂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方案!》等稿件。

  中文国际频道以新闻观察、专家访谈、融媒体报道等形式,梳理我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效,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成果,解读监察法出台的深远意义。英语频道通过文字呈现、英文配音方式完整播发《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并进行重点分析。央视网刊发“央视快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动漫微视频《戳视频,看国务院机构改革都调了啥》,聚焦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聚焦监察体制改革和国务院机构改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