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央视新闻中心成为创新发展的“主攻手”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07日 16:34
央视网 | 2018年03月07日 1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出席央视新闻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要求新闻中心成为创新发展的“主攻手”,以全国两会报道为契机,展现奋斗者的姿态、奋进者的风采。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副总编辑兼新闻中心主任李挺参加会议。

  慎海雄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媒体格局发生深刻变革,央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切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权威性、影响力和不可替代性,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一要突出做好时政报道,在遵循新闻规律的前提下,注重艺术性、思想性、群众性。二要坚持“敢创新不逾矩,守底线勇开拓”,划清红线,守住底线,积极进取,落实新发展理念,将央视打造成创新创意的平台、激情澎湃的平台、充满希望和发展空间的平台。三要坚定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积极拓展新媒体舆论阵地和传播方式,打造自主可控、有强大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四要坚决维护央视品牌,在台爱台、在台护台,不断增强自豪感和归属感。五要大力发掘和培养人才,想方设法培养一批名编辑、名记者、名主持人、名播音员、名评论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要求央视新闻中心成为创新发展的“主攻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