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创新习近平总书记新媒体报道广受好评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16日 13:16
央视网 | 2018年02月16日 1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6日,《参考消息》刊发希腊希中网2月14日文章《习近平四川行细节感人至深》,称中央电视台以短视频方式在新媒体上广泛传播习近平总书记赴四川调研活动,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和领袖风范,感人至深、令人震撼。文章说,这批短视频每条一般在两三分钟左右,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过程中的一个个细节,有的还配有音乐和背景资料,考察过程几乎以直播形态在各类新媒体上被披露出来。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战旗村买布鞋的细节随着短视频迅速传播,获网友纷纷点赞。专家评价称,央视把领导人的一个个感人细节,以短视频的方式传播出来,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尝试。

  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四川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中央电视台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报道任务,新媒体方面紧盯每一个生动细节、每一段重要同期,快速制作V观快讯、独家V观、新媒体特稿、微纪录片等,其中发布12条独家V观短视频,各主流媒体和各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每条累计点击量均过亿,仅腾讯新闻客户端网友留言评论超过7万条。网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为民谋福祉、有这样的好领袖,实乃民生之福。要紧跟总书记,为早日实现农村要富、要强、要美的好日子努力加油干!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创新习近平总书记新媒体报道广受好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