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全面创新春节宣传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14日 16:57
央视网 | 2018年02月14日 1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8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

  2月8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

  央视网消息:2月8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工作专题会。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李挺、朱彤、张宁参加会议并讲话,总编室、节目部门及央视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春节宣传报道方案。

  慎海雄对央视春节期间重点节目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开启新时代的第一个新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央视一切工作,以“喜气洋洋、欢乐吉祥”为主题,围绕启航新时代、唱响新时代,进一步精心设计春节期间各档节目,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突出重点,贴近热点,打造亮点。要以最高标准统一组织、精心策划、全方位推出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充分利用央视视频资源优势并大力延展深化,着力提升解读能力、评论能力和宣传报道的思想性、传播力。要坚持创新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为行动指南,在各领域、各方面都要善于创新。激发全体记者、编辑的创意,海阔天空去想、脚踏实地去干,敢创新不逾矩、走正道谋发展,让央视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将央视的新媒体优势与电视专业人才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呵护好央视品牌、做强做大央视品牌。要筑牢安全底线,各频道、各终端平台都要严格规章制度,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播出、技术、导向、内容安全。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要求全面创新春节宣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