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各频道重点报道十九届二中全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1月23日 15:23
央视网 | 2018年01月23日 1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8日至1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央视新闻、中文国际、英语等频道重点报道,深入宣传全会精神。

  新闻频道一方面《新闻联播》头条全文播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介绍十九届二中全会情况,关注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重要内容,并持续滚动播出。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全会公报全文,持续推荐《精华来了!速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等解读稿件,阅读量累计过百万,主持的微博话题“聚焦十九届二中全会”阅读量达706万。

  中文国际频道及时播发新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关注社会各界积极反响,并报道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建议的意见等消息。

  英语频道密切跟进会议动态和成果,并自制图表梳理建国以来的《宪法》修改历史;邀请时事评论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评论修改《宪法》的意义及程序;《世界观察》邀请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芝加哥政治学院的专家学者,讨论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更新、党对中国发展的领导、如何在修改《宪法》过程中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各频道重点报道十九届二中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