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戏曲频道精心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戏曲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1月19日 17:22
央视网 | 2018年01月19日 1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5日,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召开会议,研究谋划2018《璀璨梨园——空中剧院大型系列戏曲演唱会》。戏曲和音乐频道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节目创作,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在广泛集纳各剧种传统经典剧目的同时,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戏曲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呈献给观众。

  节目拟于3月开始录制,共10期,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电视艺术形式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间戏曲艺术的繁荣发展,着力开掘戏曲文化中蕴含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戏曲频道精心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戏曲演唱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