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持续报道各地落实十九大精神新作为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1月19日 17:21
央视网 | 2018年01月19日 17: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心精心策划系列报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展现各省区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作出新部署、实现新作为的生动局面。目前,已播出西藏、贵州、江西、福建四期,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

  一是突出主题,贯穿主线,以全新视角报道各地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扎实实贯彻十九大精神,集纳各地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生动实践,呈现祖国大地的蓬勃生机以及发展建设的美丽图景。二是采访各省区市主要领导同志,集中阐述对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介绍本地区的未来发展之路。三是点面结合,调集央视31个国内记者站,联合全国省级电视台,集中呈现各地如何结合本地实际,调整思路、集中发力,打开新局面、踏上新征程。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持续报道各地落实十九大精神新作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