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强调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国家公祭活动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13日 11:42
央视网 | 2017年12月13日 1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1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宣传报道工作。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姜文波、李挺,以及台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外语频道、技术系统、央视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聂辰席指出,要把“国家公祭仪式”宣传报道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中宣部工作部署,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宣传报道。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家公祭仪式”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准确把握宣传的时度效和主基调,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民族情感,传播正能量。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精准高效组织宣传报道。精心部署、精细设计、精准实施,高质量高水准开展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国家公祭仪式”活动情况,统筹做好海内外各类纪念悼念活动相关报道工作,宣传国内外爱好和平人士的热烈反响,阐释好铭记历史、珍视和平、警示未来的理念,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三是深化融合传播,做好对外报道,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坚持电视和新媒体同频共振,积极开展融媒体直播,大屏带小屏、小屏回大屏、多屏联受众。精心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创新对外话语表达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报道。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严实作风,确保宣传报道安全优质。协调联动、分兵把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保密纪律,认真落实保密责任,坚决防止出现失泄密现象。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多级审查、重播重审制度。把安全播出要求落实到采编、制作、传输、播出、管理各个环节,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强调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国家公祭活动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