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01日 14:52
央视网 | 2017年12月01日 14: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通过开辟新专栏、报道新动态,持续宣传阐释十九大精神。

  一方面,推出专栏《众说十九大》,播出《贾平凹:用最大的真诚书写新时代》《袁隆平:努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报道,通过专访各领域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结合个人经历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充分展示人物的个体视角和感悟,呈现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性、思想性和感染力。

  另一方面,重点关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启动,呈现来自全国新闻战线的约130名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多位编辑记者代表的同期声,表达新闻工作者用创新的手段、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写出信仰的味道,写出思想的力量,写出时代的旋律,写进人民的内心,充分展现青年记者在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联播》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