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0月21日 09:00
央视网 | 2017年10月21日 0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央电视台在全力做好十九大直播报道的同时,认真组织全台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学习。

  聂辰席同志作为十九大代表在大会现场聆听报告,并提前作出安排,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中央电视台印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坚持示范带动,台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室或与分管部门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在一线指挥宣传报道的台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准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全台300多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室、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陆续召开专题学习会,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思想认识,撰写学习体会。

  全台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标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高度,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真抓实干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令人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完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中国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中国前所未有地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央电视台改革发展,铸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着力创新创优出精品,着力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忠诚卫士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