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广受关注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0月11日 17:44
央视网 | 2017年10月11日 1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央视网承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受到观众和媒体关注。

  一方面,线上数字展馆体验流畅。采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立体化呈现展览内容,并充分利用央视节目资源,挖掘展品背后的故事,对展览内容进行丰富和延展;针对不同终端推出多版本,网民可通过电脑、手机、PAD等设备访问,截至目前,访问人次超过74.4万。另一方面,线下特色体验馆备受关注。线下体验馆紧扣线上数字展馆内容,由“央视精品百花园”、投票合影、语音留言、VR看展、漫游港珠澳大桥五项互动体验项目组成。截至10月8日,参与线下特色互动的观众近2万人,语音留言超过4.4万条,观众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媒体以及腾讯、四川新闻网等网站,对线下特色体验馆进行报道。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广受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