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9月27日 17:36
央视网 | 2017年09月27日 17: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2日,聂辰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办公室秘书处机要档案处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地春,以及台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辰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蕴深远,是一堂强化信仰、升华信念、洗礼灵魂的生动党课,是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作的重要行动指南。要认真领悟蕴含其中的深刻思想观点和丰富内涵要义,把贯彻落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一要铸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中央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二要锻造过硬本领,为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夯实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善于向榜样汲取力量,不断反省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弘扬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实现职业追求。三要严明纪律约束,把讲政治要求体现在经常、立足于日常。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值班制度、保密规定等工作纪律,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落实“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金标准,强化严实作风,严明工作程序,绝不能出任何差错。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政治素质,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表率在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