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引发持续热议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28日 16:23
央视网 | 2017年08月28日 16: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8日至23日,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在央视首播,取得良好收视和传播效果,引发社会持续热议。

  全国约有3.83亿电视观众收看该片,百度搜索“法治中国”相关报道达28.3万篇,由“央视社会与法”主持的微博话题“法治中国”累计阅读量已达1.3亿,讨论量7.9万。央视网《法治中国》多终端相关报道直点播访问用户达9687万,视频收视次数达到1.35亿次。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撰文指出,随着《法治中国》的持续播出,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之一,全国各地干部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讨论也更加深入。节目在全国政法系统和法律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法治中国》全景式展现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法治进程,从形式到内容非常接地气,是非常有效的全民法治公开课,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观众普遍表示,通过收看节目,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攻坚克难、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与勇气。广大网友纷纷认为,《法治中国》是继《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后又一部经典的央视大制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引发持续热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