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积极预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25日 13:19
央视网 | 2017年08月25日 13: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央电视台精心策划,积极展开预热报道。

  财经频道围绕“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以“金砖时刻”为主标题展开集中报道。《第一时间》连续播出“金砖故事,魅力厦门”系列报道,展现厦门经济发展成就。《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同时推出两个8集财经深度专题“金砖国家经济观察”、“金色伙伴谈机遇”,从宏观经济、民众生活、与中国经贸关系等层面展示金砖国家经济发展状况和经贸合作现状,发掘蕴藏在金砖机制下的发展机遇。《央视财经评论》即将推出系列评论“换个视角看金砖”,系统分析金砖五国的经济特点和发展模式及金砖十年带来的发展成果。“央视财经”新媒体与电视端组成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格局,为厦门会晤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中文国际频道策划十集系列报道《锻造金砖》,选取贸易投资、金融、安全、体育、农业等极具代表性的合作领域,用数据和实例全面展现金砖国家如何共同直面挑战,锻造出下一个金色的十年。英语频道《走近中国》以“‘金砖机制’提升全球治理”为主题,邀请“金砖五国”政策制定者及专家学者,聚焦金砖机制与现有国际体系的关系,探讨金砖机制的议事、决策特点,突出金砖机制与现有国际体系的差异及其对现有体制的重要作用。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积极预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