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闻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8月08日 15:50
央视网 | 2017年08月08日 1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新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挺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悟深悟透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与舆论导向,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宣传报道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深刻领会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讲话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指向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强。二是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宣传报道。要把讲话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贯彻到主题主线报道中,落实到党的十九大宣传等重点报道中,站稳舆论阵地,引领舆论导向,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三是将学习讲话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具体安排学习,抓好组织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闻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