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到央视科教频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27日 18:25
央视网 | 2017年07月27日 1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到央视科教频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年中督责。

聂辰席到央视科教频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年中督责。

  央视网消息: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到央视科教频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年中督责。

  聂辰席仔细查阅了科教频道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材料,到节目栏目组实地了解情况,并听取科教频道党总支汇报。聂辰席指出,科教频道党总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中,能够做到深化认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好的成效。

  聂辰席强调,督责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拧紧责任链条、强化日常督导的有效手段。包括科教频道在内的央视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检查督导,促进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央视姓党,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准落细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重点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双报告制度,强化责任倒查与责任追究。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强化风险管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扎牢制度笼子。三要坚持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好“做合格支部书记 筑坚强战斗堡垒”活动,发挥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等制度的规范作用。加强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中央电视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暂行办法和监督检查办法,强化追责问责,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体现在全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万无一失。四要坚持创新创优,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坚决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这场重大战役。深入实施重大宣传报道一体化统筹机制,做大做强主题主线宣传。突出价值引领,着力创新创优,打造“三性统一”的精品力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推进,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到央视科教频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