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持续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15日 18:15
央视网 | 2017年06月15日 1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重点栏目开办“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专栏,运用丰富的镜头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呈现党的十八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在《新闻联播》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扶贫蹲点日记:油溪桥村脱贫纪事》,讲述湖南省新化县两个小山村通过先富带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故事。二是大规模、成体系报道中央新闻单位精准扶贫驻村调研活动,通过“精准扶贫服务站”和“记者手记”等方式,关注田间地头的扶贫故事,细数百姓脱贫的获得感。三是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推出系列节目“扶贫回头看”,对曾经报道过的四川、云南、宁夏等地的扶贫工作进行回访,重点展示基层干部群众通过产业扶贫、搬迁扶贫、电商扶贫等方式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四是聚焦重大工程建设成就,深度挖掘首都机场最大航空港、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港珠澳大桥等项目中的典型故事,展现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持续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