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6月09日 12:14
央视网 | 2017年06月09日 12: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5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推进中央电视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聂辰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央视做好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分析深入、要求明确,全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好。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以推动我台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明确目标,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和具体措施。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的重要指示这个根本遵循,紧扣“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工作目标,把握“六个原则”,使党员始终做到“四个合格”。要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着力加强“学”的环节的成果检验,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相关措施的导向性与可操作性上下功夫。要突出创新、激发活力,设计实效管用、新颖生动的工作抓手,真正把基层党支部的活力激发出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领导、一抓到底,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谋划部署、带头督促指导、带头学习践行,抓细抓常抓长,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目标清晰、考核严格。要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级党组织的责任真正落地。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央电视台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