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召开电视剧精品创作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4月27日 13:07
央视网 | 2017年04月27日 13: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4日,央视召开电视剧精品创作座谈会,围绕学习以杨洁导演为代表的老一辈艺术家敬业奉献精神、不计名利、勇攀艺术高峰的感人事迹,畅谈精品电视剧创作工作。

  央视副总编辑彭健明表示,杨洁作为八十年代中国电视剧知名导演,创作的中国历史名著改编的电视剧《西游记》,是一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电视剧精品,代表着国家电视剧最高制作水平,伴随、熏陶、影响了几代电视观众。要继承发扬杨洁导演的职业精神、专业品质、艺术水平,认真学习她不为名利,用心血打造艺术精品、攀登艺术高峰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更多三性统一、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与会同志发言表示,将继承以杨洁导演为代表的老一辈艺术家们的优良传统与宝贵精神财富,努力攀登艺术高峰,不断推动央视电视剧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召开电视剧精品创作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