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面启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预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4月19日 12:42
央视网 | 2017年04月19日 12: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央视《新闻联播》推出《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系列报道,连续播出“柬埔寨建‘特区’合作共赢获民心”、“筑路修港 中巴经济走廊惠民生”、“共建纺织产业园 织出美好新生活”、“中欧航线带动沿线大市场”等节目,展示合作项目给当地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梳理合作共赢成就。

  “央视新闻”新媒体发布《“一带一路”助力缅甸中部解决“电荒”实现经济腾飞》《中国企业布局网上“丝绸之路”:印度坐车移动支付 俄罗斯人网购中国货》等“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取得的成就,大量网友点赞。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及时播发“中国企业构建全球网上丝绸之路”等动态新闻;自制《媒体焦点:“一带一路”承载世界期盼》,梳理汇编国内外主流媒体对“一带一路”战略意义和中国经济结构改革的分析评论;《中国舆论场》推出系列策划“一带一路的全球脉动”,记者到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采访,引入VR交互等形式,以融媒体视角带观众体验不一样的泉州港。央视网IPTV总平台在全国上线“一带一路”专属EPG(电子节目指南),全方位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取得的成就;重点推荐央视《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系列报道;加强与全国31个省市区电视台沟通,展现三年来各省区市“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围绕“一带一路朋友圈”、“我的丝路故事”等主题,梳理整合“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及“一带一路”系列节目。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全面启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预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