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举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系列学习培训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3月29日 11:28
央视网 | 2017年03月29日 1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7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中央电视台举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项学习系列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受聂辰席同志和台分党组的委托,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地春作动员讲话。台闭路电视向全台同步直播。

  魏地春提出,一要明确学习目的,做到始终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二要明确行为底线,做到始终讲纪律。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复杂的舆论环境中,始终做到清醒坚定。严格遵守台里的制度规定,严格按程序办事,把好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不取不义之财、不去不净之地、不交不正之友。三要明确职责使命,做到始终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央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优良传统,彰显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作风,切实履行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作题为《提高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讲座。全台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制片人、科组长、播音员、主持人近300人参加动员会和专题讲座。从3月27日开始将组织多轮培训,实现对全台制片人、科组长和播音员、主持人全覆盖。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举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系列学习培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