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全面启动2017全国两会预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3月02日 15:12
央视网 | 2017年03月02日 1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7日起,央视新闻中心全面启动两会预热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等重点新闻栏目推出专题专栏。系列报道《两会一年间》深入浙江、贵州等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两会期间在各代表团座谈时关注的食品安全、扶贫、民生等议题,讲述普通百姓身边的真实故事,展现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展望未来前景。《朝闻天下》等栏目推出“会声会影•履职成绩单”专栏,深度挖掘政协委员们在基层调研、走访的发现,以及如何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并积极建言献策。其中“我的小目标”板块,通过新媒体平台征集网友自拍及微视频,传递个体微小目标汇聚而成的时代中国梦。二是重点打造《习近平“两会”说》微视频,独家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至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先后24次“下团组”细节,以及“下团组”时的精彩讲话。三是及时报道全国两会动态。跟进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3000多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等,展现两会筹备情况。四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两场移动直播,第一时间报道全国政协委员抵京、今年他们最关注的话题、他们带来了哪些提案等,重点推荐《两会一年间》等节目。五是推出多部两会宣传片,介绍央视新闻频道两会报道整体设计、报道主题及特色,全面营造两会报道氛围。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全面启动2017全国两会预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