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视整改动员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3月01日 15:00
央视网 | 2017年03月01日 15: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3日,中央电视台召开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视整改动员会议。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代表台分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巡视整改动员讲话,与台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并交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中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副组长陈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文科出席会议。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主持会议。全体在京台领导,全台各中心(室)、频道、台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聂辰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中央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媒体旗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央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6年,中央电视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地把全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始终坚持央视姓党、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始终强化党内监督,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始终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

  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严实标准,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责任,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用足用好巡视成果,最大限度发挥后续效应。

  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把中央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好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这个第一位政治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挺纪在前,突出严守政治纪律这一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落细落小落实。要刚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紧抓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有力带动全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聂辰席要求全台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中央电视台改革发展提供新动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桂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从严从实全面完成巡视整改。要贯彻实施好《准则》和《条例》,各级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好头,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加大问责力度,形成党内监督的常态化机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央视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通过“严管”体现对干部的“厚爱”,让纪律挺起来严起来,让党的肌体强壮起来,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视整改动员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