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报道强化融合传播推动冬季运动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2月28日 14:21
央视网 | 2017年02月28日 1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6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闭幕。央视体育频道联合技术系统,以“电视+新媒体”的全媒体融合传播报道模式,立体式呈现亚冬会全貌。

  一是整体报道坚持导向,突出关注中国代表团表现,普及冬季项目知识,呈现中国冰雪健儿征战赛场、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深化媒体融合报道,通过“两微一端”,及时全面关注亚冬会。截至2月26日,CCTV5客户端共发布亚冬会视频新闻309条,图文稿件37条,亚冬会直播点击量435万,客户端PGC手机独家直播点击量23.9万,亚冬会图文报道点击量71.3万,视频报道380万。三是成功实现首次境外新媒体端实时视频流直播,并在开幕式、短道/花滑/闭幕式馆设立现场评论席、出境报道点和赛后采访点等。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亚冬会报道强化融合传播推动冬季运动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