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积极创新春节期间时政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2月04日 14:46
央视网 | 2017年02月04日 14: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央视新闻中心创新报道方式,统筹利用独有资源,充分强化习近平总书记时政报道。

  一是细致梳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起,先后到河北阜平、甘肃渭源、内蒙古兴安盟、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安徽金寨县以及河北张家口得胜村的精彩瞬间,从扶贫角度进行专题设计,推出微视频《足迹2016 习近平和我们在一起》和《习近平最牵挂的人是谁》,充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心,仅在“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的阅读量即超过7500万。二是《焦点访谈》播出特别节目“总书记为俺家算清了脱贫账”,集中反映习近平总书记为河北省张北县德胜村贫困户算清脱贫账的生动场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实现小康的坚定决心。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集中宣推《2016,习近平在世界舞台》《小账本连着大情怀》《厉害了!我们的2016年》和《最牵挂的人》等微视频,总阅读量数达1.6亿。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积极创新春节期间时政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