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络春晚凸显直播元素传播效果大幅提升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1月23日 13:33
央视网 | 2017年01月23日 1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0日晚小年夜,2017CCTV网络春晚通过综艺频道、央视网,以及央视影音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及Facebook、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同步播出。

  首播期间,央视网多终端独立观看用户达611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43%,多终端累计触达用户超2000万人。互动环节累计参与人数达170万,互动次数达718万;微博话题“CCTV网络春晚阅读量超7亿。本届网络春晚一是以“直播欢唱”贯穿,依托电视网络双平台,利用互联网直播云技术,连接台前幕后、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各类人群,并升级“手机APP送年货”环节,为观众“送年货、送祝福”。二是将网络强国、科技强国成果等2016年国家发展、百姓生活的重大事件一一呈现,展示满满“获得感”。三是打造全新融媒体产品,通过央视网“融媒体”矩阵,央视新闻、央视财经、CCTV微视等客户端及互动电视、IPTV、各频道微博微信等全台融媒体资源共同播出。四是首次通过Facebook Live进行全球直播,超过80万海外用户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较去年增长近3倍。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2017网络春晚凸显直播元素传播效果大幅提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