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多平台聚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1月12日 15:24
央视网 | 2017年01月12日 1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9日,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召开。央视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央视网重点跟进报道。

  新闻中心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多档栏目滚动播发消息。二是采访获奖个人和团队,并配发奖项介绍、历届回顾、今年特点等背景。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揭晓 赵忠贤、屠呦呦获奖!”,阅读量超420万,微博“北斗二号卫星工程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阅读量超100万。中文国际频道及时报道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等动态消息,并配合播发新闻小片,详细介绍两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赵忠贤和屠呦呦,坚持不懈探索科学真理的感人故事。科教频道推出特别节目《影响》,讲述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的人生经历与科研历程,弘扬科学精神。央视网实时跟踪大会动态,第一时间转载权威媒体消息;搭建专题《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梳理历年来国家科学技术奖颁奖情况,展现中国科技多领域的创新发展。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多平台聚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