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聚焦经济发展新成就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2月19日 16:22
央视网 | 2016年12月19日 1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新闻联播》播出《新的改革 新的跨越》系列报道。

《新闻联播》播出《新的改革 新的跨越》系列报道。

《焦点访谈》推出专题节目“迎难而上去产能”。

《焦点访谈》推出专题节目“迎难而上去产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围绕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央视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英语新闻频道等精心策划,一体布局宣传报道工作,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新闻联播》连续五天播出《新的改革 新的跨越》《“十三五”开局考经济答卷:稳中求进 增长更有含金量》等报道,全面反映中国经济发展新态势新成就;二是配合报道丰富多彩。《焦点访谈》推出专题节目“迎难而上去产能”,结合具体案例呈现各地在实践中摸索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及对未来的规划;《朝闻天下》推出系列报道《领航十三五》,通过典型案例反映“十三五”开局之年发生的真实变化;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评论》等推出“供给侧改革进行时”、“供给侧看行业”、“五大幸福产业如何制造更多幸福”等系列报道,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深入剖析智慧物流、钢铁、医疗、智能制造和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报道,梳理解读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的变革,主持的微话题“新的改革新的跨越”阅读量突破270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聚焦经济发展新成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