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开局十三五”报道聚焦改革发展成就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2月15日 17:10
央视网 | 2016年12月15日 17: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开局十三五”系列报道,充分展示“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的显著成就。

  一是围绕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国企改革、农村建设等主题,推出“精准扶贫一年间”、“深化国企改革”、“产业下乡来”等系列报道,宣传精准扶贫典型经验,探索国有企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带动作用,展现农村新兴产业模式为农民带来的新机会。二是依托重点活动和年终盘点,展现我国经济一年来发展亮点。“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关注中国上市公司发展态势,凝聚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坚强信心。三是“央视财经”新媒体通过微视频、动图等多种形式,发布发展成果,积极引导网络舆论。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财经频道“开局十三五”报道聚焦改革发展成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