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出席文代会、作代会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2月02日 16:30
央视网 | 2016年12月02日 1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3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央视新闻中心展开重点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强调 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 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的时政消息,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配发《人民日报》社论,阐释重要讲话的意义;新闻频道多档栏目头条滚动播出习近平总书记时政消息,报道充分,重点突出。二是调派记者,深入文代会代表驻地和组别,采访各位代表和文艺界人士,迅速反映文艺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烈反响。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报道,配发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微博、微信公众号提炼讲话要点,放大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4点希望,相关报道阅读量逾16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报道习近平出席文代会、作代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