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部署调度央视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24日 21:33
央视网 | 2016年11月24日 21: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台分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央视近期重点工作。中央电视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京台领导,以及各中心(室)、频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聂辰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深入宣传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出访宣传报道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厄瓜多尔、秘鲁、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我们要从国家大局、外交大局出发,准确把握报道主题和基调,精心设计、精细操作、精准实施。继续创新思维理念和方式方法,内宣外宣共同发力,电视网络新媒体协调联动。把牢政治关、导向关、内容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做到全员覆盖,确保全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员工都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和要义。同时丰富创新载体,开展互动式、体验式、研讨式、网上网下式学习。四要坚定方向,注重文化性,强调艺术性,抓好2017年春晚创作工作。突出主题主线,把握大事要事,打造一场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文化盛宴。努力创新创优,出新出彩,推出一批“三性统一”的现象级节目。继续坚持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开门办、开放办,集纳优秀人才,汇集优质资源,着力推新人新作。严把导向关、人员关、内容关,坚持“四个坚决不用”,坚持节俭廉洁办晚会。统筹协作,筹备好、组织好、实施好春晚媒体深度融合、宣传推介、舆情监测及“走出去”工作。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部署调度央视近期重点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