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高质量直播习近平与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通话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1月11日 11:15
央视网 | 2016年11月11日 1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中心,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亲切通话。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和各外语频道,以及央视网全程现场直播,国际视通平台为中外媒体提供公用信号。

  一是精心设计、精准操作。时政报道团队反复打磨方案,演练操作过程,准确把握活动特点。通过双视窗、低角度仰拍等方式,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和航天员互动现场,增加镜头多样性。二是推出“筑梦天宫”等特别节目,全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与两位航天员通话,并慰问参研参试单位代表。节目通过多个话题、连线、短片进行串联,从“衣食住行”和“休闲娱乐”角度,全方位展现两位航天员的“太空生活”,并邀请曾两次执行神舟任务的聂海胜全程伴随式解读。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直播《筑梦天宫 天地对话》,触达用户近200万。V观微视频《习近平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亲切通话》24小时内阅读量超28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高质量直播习近平与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通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