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要求精心精细精准完成习近平出访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17日 14:33
央视网 | 2016年10月17日 1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2日,正在柬埔寨开展高访配合活动的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聂辰席看望慰问央视时政报道团队。

  在听取时政报道准备情况汇报后,聂辰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出访重要宣传报道工作。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要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重大活动、重要事项的报道上把握基调、准确发声。二要继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报道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九个方面创新”要求,精心设计画面,丰富镜头语言,捕捉细节亮点;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发挥特种拍摄设备最佳效果,增强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强化责任把好关口,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岗位各工种要明确责任、密切协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优质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内容安全和播出安全。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要求精心精细精准完成习近平出访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