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外语频道脸书主账号成全球媒体单一账号第一大号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9月23日 14:28
央视网 | 2016年09月23日 1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CCTVNEWS主账号在社交网站脸书平台粉丝数突破3300万,成为全球媒体单一账号中第一大号。

  一是开设“习主席专栏”,全面报道中国领导人活动,传播中国声音。目前,共发布习近平主席相关帖文1300余条,阅读量近2亿。二是创新打造《华盛顿记者王冠谈G20报道》等多场主题直播,阅读量超过1026万。三是主动设置议题,有效引导国际舆论。南海问题系列报道使得支持中国立场的海外网友数量同比上涨24.62%。四是率先使用VR设备新技术进行360度直播拍摄,获海外网友盛赞。五是挖掘社会类新闻中的“软”性题材,讲述温情“小”故事,实现传播“大”效果。目前,新媒体海外粉丝总数超过4000万,在海内外12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并运营23个官方账号。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外语频道脸书主账号成全球媒体单一账号第一大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