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与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签署协议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9月20日 14:13
央视网 | 2016年09月20日 1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3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的见证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与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雨果·科亚签署《中国中央电视台与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央视与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将在信息共享、新闻交换、专题合拍、节目版权、技术交流和人员往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协议签署前,聂辰席与科亚举行了会谈。聂辰席表示,希望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在央视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峰会报道方面给予支持并提供技术服务。同时也希望协助推动央视西语国际频道、英语新闻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在秘鲁落地。科亚表示,感谢央视对秘鲁举办APEC会议报道的高度重视,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将为央视有关APEC会议报道以及央视国际频道在秘落地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与秘鲁国家广播电视台签署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