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CCTV全球页账号粉丝数居国际媒体首位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9月09日 18:16
央视网 | 2016年09月09日 1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脸谱全球页账号不断创新报道形式,以新奇、多样化的阅读体验吸引用户关注,快速提升了账号了全球影响力。

央视网脸谱全球页账号不断创新报道形式,以新奇、多样化的阅读体验吸引用户关注,快速提升了账号全球影响力。

  央视网消息:9月7日,央视网Facebook海外社交平台CCTV全球页账号粉丝数已达3289万人,超越BBC NEWS,跃居国际主流媒体账号粉丝数首位。

  账号开通以来,央视网精细化、专业化运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一是加强议题设置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出访活动、G20杭州峰会等国际性重大事件为主线,以国宝大熊猫、中国秀美风光和人文景观等报道为特色,主动设置议题;二是积极开展线上活动,深入了解用户喜好,针对不同国家、语种的用户,开展个性化、差异化传播;三是积极利用“instant article”、“Facebook Live”、“360°全景视频图片”、“Facebook Canvas”等新技术、新功能,不断创新报道形式,以新奇、多样化阅读体验吸引用户关注。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网CCTV全球页账号粉丝数居国际媒体首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