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奥运报道彰显爱国主义和国家情怀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8月23日 13:07
央视网 | 2016年08月23日 13: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现场观众为祖国加油。

现场观众为祖国加油。

“中国突破”系列爱国主义宣传片。

“中国突破”系列爱国主义宣传片。

  央视网消息:在奥运会转播报道中,央视体育频道和央视网突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表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体育频道新闻节目《全景奥运会》增加“中国红”板块,强调“为祖国加油”宣言,并推出《你是英雄》MV展现中国健儿的拼搏画面;《风云会》深入挖掘运动员背后的故事,凸显他们为国争光的荣誉感,讲述我国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举措;整体包装增加“中国形象”,强化国旗和中国面孔,制作“中国突破”系列爱国主义宣传片;体育频道客户端“中国骄傲”板块进一步凸显“国歌奏响、国旗升起”内容,激发网民爱国主义情怀。

  央视网策划系列主题报道,在“两微”推荐“中国节奏响彻乒乓赛场”等展现中国声音、弘扬民族精神、易于互联网传播的微视频产品。“张斌谈一个人的奥运:华天马术创纪录”、“董斌曹硕带伤夺牌赢得骄傲”展示中国健儿的奥运精神。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奥运报道彰显爱国主义和国家情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