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多形式报道习近平出访塞波乌三国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6月18日 17:42
央视网 | 2016年06月18日 1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习近平出访塞波乌三国并出席上合峰会相关报道。

习近平出访塞波乌三国并出席上合峰会相关报道。

央视记者专访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央视记者专访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央视网消息:6月17日至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塞尔维亚、波兰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央视持续融合创新,以专题、专栏、专访等多种形式的报道为此次出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联播》等多档新闻栏目重点播发习近平即将出访消息,并报道塞尔维亚各界对习近平到访的期待。同时直播连线前方记者,报道外交部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习近平出访行程内容、目的意义,全面展望出访。并专访我驻塞大使和塞方高层官员,全面介绍中塞两国的交往合作、塞方对此访的期待及对双边关系的提升等,前瞻访问成果。

  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一方面综合利用各频道新闻资源,丰富报道形式,另一方面推出大量原创报道,进一步增强对本次访问的报道力度,并实现全台新媒体共享。

  其中,央视新闻微信号《夜读》栏目首次参与重要时政报道,生动介绍塞尔维亚的人文地理及与中国的友谊渊源等。央视新闻客户端创建专题,推出多篇原创报道,各平台累计阅读量持续攀升。

  央视网首页刊载《习近平即将出访塞波乌三国并出席上合峰会具有重要意义》等重点稿件,介绍此访的重要意义、日程安排及行程亮点;推出原创图解《塞尔维亚常来常往》,呈现中塞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多个层面的友好交往;推出“大使说”和“记者说”系列报道,反映中塞友谊源远流长。迄今为止已有多篇原创报道被各大媒体广泛转载。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角度多形式报道习近平出访塞波乌三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