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分党组学习贯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5月24日 14:47
央视网 | 2016年05月24日 1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扩大会,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京台领导和各中心(室)、频道及台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聂辰席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好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实践者、推动者和传播者。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继续深化提升“新闻联播头条工程”和“新闻节目素材更新共享工程”,坚持创新重大时政报道协调机制。二要牢记“48字”职责使命,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创新创优出精品。三要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哲学社会科学宣传阐释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与深入宣传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结合起来,与宣传阐释重大主题主线结合起来,与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结合起来,结构化编排、模块化集成,逻辑化链接、亮点化聚合。发挥电视优势,讲述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好故事”,加强优秀理论成果的对外宣传。四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成果推动改革发展实践。着眼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媒体旗舰的目标,不断提高领导决策、节目生产、安全播出、行政运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积极打造“央视智库”,开展学术应用研究,权威发布、及时发声,不断增强舆论引导能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分党组学习贯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